為了迎接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進入倒數365天,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規劃招募兩千名花博服務志工,協助動線引導及遊客諮詢等服務,民政局今(3)日舉辦第一場花博志工教育訓練,陸續會在11月規劃其他9場教育訓練,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感謝積極加入花博志工行列的人,期待讓明年參訪花博的人,都能感受到志工滿滿的熱情。

周永鴻說,希望志工透過課程,了解市府舉辦花博的過程與核心理念,及擔任花博志工的價值與大型國際活動志工應具備的相關知能,期盼有更多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透過志工發揮影響力,廣邀親朋好友踴躍參與,一同迎接花博盛會到來,展現台中人的熱情,也讓世界看見台中的人情味。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於明年11月3日豐原、后里及外埔三地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將於今(3)日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辦「響徹365花開迎倒數」系列活動之「唱響起點花博之夜演唱會」,11月4、5日在台中公園則有「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活動。

「唱響起點花博之夜演唱會」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登場,邀請徐佳瑩、周湯豪、滅火器樂團、張三李四、台客電力公司、李炳輝、無双樂團、棠星琪等歌手輪番熱唱,與民眾共同迎接花博倒數365天。

民政局周永鴻說,花博是台中市也是台灣明年最大的國際盛會,希望志工們屆時都能盡所能,協助花博各項工作,讓世界看見台中的人情味。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