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了紀念十周年,特別推出全新高階機種「iPhone X」,今(3)日全球首賣,但早在開賣之前早就有粉絲在現場排隊,中華電信首位買到iPhone X的鄭先生更是在本周一(30)下午便開始排隊,另外最吸睛的莫過於排在第六位的、號稱鄉民女神的網紅「四叉貓」,拿到iPhone X之後,試用面部解鎖功能玩得樂呵呵,可見這項新功能真的深得使用者的心。

比起先前推出的iPhone 8與iPhone 8 ,iPhone X受到的關注高很多,然是預購但畢竟數量有限,所以有許多民眾搶在開賣前幾日便在信義威秀據點外待機,搶到中華電信預購頭香的鄭姓男大生更是從周一(30)便開始不畏風雨地排隊,奮戰多天就是為了要用打工錢買iPhone X送給父母當禮物。

另外隊伍中最吸睛地還有排第六位的網紅「四叉貓」,號稱鄉民女神的他準備了懶人軟墊前天晚上就來備戰,因為對於臉部辨識功能相當感興趣、想要搶先體驗所以才來參與首購的排隊,拿到手機後他也興奮地開始玩起iPhone X獨特的面部解鎖,玩得不亦樂乎,也可見這項新奇的功能對使用者而言真的相當具有吸引力,也成為了劃時代的發明。

今(3)日「iPhone X」開賣,許多民眾搶當首購族。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