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的「上海龍之隊」,於10月31日公布旗下選手名單,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裡面竟不見中國最強戰隊「MY」的成員,讓網友相當不滿。

上海龍之隊為OWL中最先公布名稱的隊伍,於九月底便公告正式名稱。事隔一個月後,上海龍之隊總算公開選手名單。攻擊手部分,有Undead、Diya,坦克選手有MG、Roshan,輔助則由Xushu、Fiveking、Altering負責,並包含一名自由人Freefeel。這些選手分別來自「VG」、「LGD」、「FTD Club」、「1246」、「CC」戰隊,都是中國《鬥陣特攻》職業系列賽(OWPS)的熟面孔。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選手名單中,竟不見冠軍隊伍「MY」的影子,也沒有任何世界盃「中國代表隊」的成員。讓中國網友群起砲轟,認為既無擅長「源氏」的選手又沒有「MY」,根本先打算預定「墊底」。甚至有網友表示「這是誰啊?」,諷刺上海龍之隊找的皆是名不見經傳的選手。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上海龍之隊並沒有多做回覆。要平息眾怒,恐怕只能靠在OWL中拿到好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