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明年底縣市長選舉逐漸逼近,給人百年大黨印象的國民黨,也力拼營造年輕化形象。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天下午偕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新任文傳會副主委兼文宣部主任鍾沛君、原發言人洪孟楷與黃建豪等4人,首度公開對外亮相,一開始呼喊口號時,由於未先套好招,彼此些許不同調,引發大家哄堂大笑,另外李明賢手拿籃球,希望國民黨「投藍成功」、「明年2018要得分」。

近日國民黨文傳會聘僱電視台主播鍾沛君加入發言人團隊,加上原發言人洪孟楷、黃建豪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等4人,力拼形塑年輕、活潑的形象。下午李明賢帶領4位發言人參加例行中常會,大家都身穿白襯衫與藍色牛仔褲,欲展現蓬勃活力。

這群發言人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原為新聞人的鍾沛君,媒體詢問他為何加入國民黨發言人行列,鍾沛君表示,自己剛好跨足媒體與政治,這兩種工作也是社會氛圍下比較不討喜的行業,身為媽媽的她,除了教導小朋友認字,也要帶他們認識這個世界,她總是在想有沒有可能跳出家庭之外再做更多,於是就接下這個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