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又有新火力加入,「Dallas Fuel」(暫譯達拉斯燃料)於昨日(29日)公佈旗下選手名單,而成員維持了「EnVyUs」的「大熔爐」傳統,選手來自八個不同的國家,讓粉絲相當驚艷。

達拉斯燃料隊名單包含「EnVyUs」原班人馬,芬蘭神狙Taimou、韓國「閃光」EFFECT、美國攻擊手Seagull、泰國「D.Va」Mickie、瑞典的主坦cocco與輔助chipshajen、西班牙自由人隊長HarryHook,還有新加入的澳洲輔助Custa與加拿大主坦xQc。「EnVyUs」在韓國APEX聯賽與美國各大聯賽都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且幾乎所有成員都有代表國家出賽世界盃的經驗,單兵實力高強外,團隊實戰經驗也相當豐富。

而名單一出,這支集合各國紅人的超人氣組合,在粉絲間引起廣大迴響,更有人放話說「其他OWL隊伍可以回家洗洗睡了」。期待達拉斯燃料能符合粉絲期許,在OWL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