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市場向來是血海,本周五iPhone X將正式販售,宏達電不讓蘋果專美於前,將在11月2日舉行「HTC U11 Plus」的新機發表會,黑色款式將會在發表會隔天11月3日開賣,與iPhone X同天販售,看來這次宏達電是拚了。

宏達電將於11月2日舉行新機發表會,屆時宏達電將發表「HTC U11 Plus」,也就是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先前曾預告的旗艦機種,「HTC U11 Plus」在初期將有黑、銀藍、透明黑等顏色款式,其中,黑色款式將會在發表會的隔天,也就是11月3日搶先開賣,與蘋果iPhone X同日開賣,較勁意味濃厚。

除了販售日同一天,規格與主打功能也與iPhone X接近,「HTC U11 Plus」將會有64GB以及128GB兩種版本,定價分別是新台幣1萬9900元以及2萬1900元,一樣是相當高階的機種,而根據官網釋出的照片來看,HTC U11 Plus背面將有指紋辨識,也搭載有無線充電技術玻璃材質背版,18:9的螢幕加上極窄的邊框設計,看來是想要與iPhone X全螢幕設計一較高下,雙機尚未開賣,煙硝味卻已經越來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