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上週開放預購,不出所料地名額一下就沒了,而本周五11月3日也即將開賣,除了機體本身是天價以外,就連維修價格也相當驚人。

蘋果台灣官網日前公布iPhone X維修價格,採用OLED全螢幕設計的iPhone X螢幕維修費用是所有iPhone最貴,由於意外損壞不在 Apple 保固範圍內,iPhone X螢幕維修價格要9188元,遠高於iPhone 8 Plus的5549元、iPhone 8的4900元,至於iPhone X電池維修方面,在保固內為0元,超過保固期的報價是2590元,如果有其他損害,官方報價是17900元,突破萬元的維修費令人咋舌。

另外蘋果官網也提醒民眾,如果用戶提出螢幕維修或電池更換要求,綁定的信用卡上將會有一筆暫時的「預扣款項」,這筆費用足以支付最高的維修費用,在維修期間,他們將會把這筆錢用來支付於維修期間發現的任何其他損壞,如果用戶的iPhone沒有其他損壞,蘋果就只會收取所要求的螢幕維修或電池服務的部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