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Busan」在韓國APEX聯賽奪冠後,便傳出被某支《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隊伍收購,但細節都相當保密。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買主竟是已經買下韓國隊伍「KongDoo Panthera」(KDP)的「倫敦代表隊」買主「Cloud9」(C9)。

根據ESPN報導,C9將簽下GC Busan成員「Profit」、「Hooreg」、「Gesture」、「WOOHYAL」、「Closer」、「HaGoPeun」,並招募目前尚無戰隊的「Fury」和「NUS」。

由於OWL有十二名隊員的人數上限,原本外界認為,已經簽下KDP七名成員的C9,無法再簽下擁有六名成員且不打算拆隊的GC Busan,因此大多推測買主為「紐約代表隊」。沒想到KDP的Void與wakawaka,由於無法和C9在隊伍規範達成共識,而退出倫敦代表隊,外加攻擊手Curious的退休,因此讓隊伍空出足夠的名額,讓C9得以簽下GC Busan全員。

算上紐約的「LW Blue」與首爾的「Lunatic-Hai」,C9的倫敦代表隊是第三支APEX聯賽出身的韓國隊伍了。C9先前曾提及,隊上買了一個專門裝冠軍獎座的精美箱子,而這次大動作買下APEX與中國APAC的冠軍隊伍,奪冠意圖再明顯不過。OWL正式賽季將於1月10日開打,讓人格外期待倫敦代表隊之後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