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鬼節「萬聖節」將至,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也推出實體活動,今(29)日桃園華泰名品城更被惡「摩」佔領,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更親蒞現場發糖果,讓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以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為主題所舉辦的「萬聖小惡摩派對」在桃園華泰名品城登場,這場活動由桃園市政府與《英雄聯盟》台港澳代理商Garena合作,現場布置著陰森可怕但又有點俏皮可愛的萬聖節佈景,主辦還特別打造了費德提克、提摩、崔絲塔娜三位英雄的玻璃纖維雕像,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看到都相當興奮,紛紛想與其合照,留下紀念。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特別來到現場,表達他對於年輕族群愛好的支持,也非常歡迎各縣市的民眾來桃園體驗一下陰森又活潑的萬聖節氣氛,而配合「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發糖,現場氣氛相當歡樂,觀眾參與也非常踴躍,也成為了感受萬聖節的好去處。

桃園市吉祥物「園哥」在現場與小朋友尬舞!   圖:蔡幸秀/攝

熱舞表演嗨翻現場。   圖:蔡幸秀/攝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親蒞現場表達支持。   圖:蔡幸秀/攝

主持人小熊開場介紹活動與雕像。   圖:蔡幸秀/攝

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與《英雄聯盟》的阿姆姆在現場與觀眾互動。   圖:蔡幸秀/攝

活動期間與coser可以換取限量贈品!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