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照事後修掉路人覺得麻煩嗎?現在屏東山川琉璃吊橋「開放預約包場」,趁早打電話預約付費就OK!屏東縣的山川琉璃吊橋自11月1日起開放民眾線上預約週一「包場」,一天開放6組預約,每組最多10人可包場1小時,滿足新人拍攝婚紗、寫真外拍或攝影愛好者等小型團體拍照需求,路人通通OUT!免去修片辛苦。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自104年12月26日開放以來,人氣始終不墜,累計迄今已達150萬參訪人次,即使非假日,遊客仍絡繹不絕。由於參訪人數眾多,遊客在橋上逗留時間有限,且橋上人潮摩肩擦踵,有時拍照常有旁人一起入鏡,無法拍到最美畫面。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指出,山川琉璃吊橋配合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固定於每週一休息,為了讓遊客能在吊橋停留較長時間、不與眾人搶鏡頭,決定嚐試「包場」措施,讓大家拍個過癮。

觀光傳播處表示,自11月1日起,山川琉璃吊橋開放民眾線上預約週一拍攝參訪,每逢週一開放,當日限6個梯次(9時-10時、10時-11時、11時-12時、13時-14時、14時-15時、15時-16時),每梯次1小時並僅限1組預約,1組至多10人,每組每次收費1000元。倘若週一為國定假日,因已開放民眾參訪吊橋,則不再另行開放民眾預約拍攝。不過為了配合縣運聖火傳遞活動,山川琉璃吊橋將於106年11月13日上午及14日上午暫停民眾預約及參訪,想預約的攝手們要特別留意。

想拍出清新脫俗的吊橋美景,不妨找個週一安排一趟屏東小旅行,除了到山川琉璃吊橋拍美照之外,還能到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燈塔等地拍攝漂亮照片,想拍美照快打電話預約,為自己安排一趟屏東攝影小旅行吧!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自104年12月26日開放以來,人氣始終不墜,累計迄今已達150萬參訪人次,即使非假日,遊客仍絡繹不絕。由於參訪人數眾多,有時拍照常有旁人一起入鏡,無法拍到最美畫面。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想拍出清新脫俗的吊橋美景,不妨找個週一安排一趟屏東小旅行,除了到山川琉璃吊橋拍美照之外,還能到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燈塔等地拍攝漂亮照片,想拍美照快打電話預約,為自己安排一趟屏東攝影小旅行吧!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