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於今日豋場的四強賽,本日由來自中國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挑戰韓國來的衛冕王者SK Telecom T1(SKT)。RNG今年隊上帶著被譽為「非韓第一AD」的Uzi,SKT則是囊括世界賽三次冠軍的韓國勁旅。在五戰三勝(BO5)的賽制中,第一局的比賽,由RNG先馳得點,取得1場勝利。

開場沒多久,在3分鐘時RNG於上錄首先開始攻勢,由打野「麻辣香鍋」Mlxg的「史瓦妮」在上路製造出首殺。但6分鐘時,RNG上路再次的塔殺卻被SKT中路Faker的「加里歐」給破壞,RNG多掉一個人頭。7分鐘時,RNG靠著自家上路Letme的「慎」一波反打,在下路打出一波零換二的團戰。

15分鐘時SKT拿下一條龍,但卻被RNG追進來收掉兩個人。至此雙方人頭數來到7:2,RNG人頭數取得大量的領先。26分鐘時,RNG的團隊經濟已經領先SKT來到6000g之譜。28分鐘時,Faker在上路被抓掉,SKT痛失巴龍。不過接下來RNG打了幾波失敗團戰,並沒有因這條巴龍取得更大的領先。

36分時RNG終於打了一波決定性的團戰。Uzi的「圖奇」直接偷走了SKT下路BANG的人頭,吃了第二條巴龍。最後,在第二條巴龍的推進下,RNG取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RNG取得開門紅。

雙方第1局的選角。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RNG在上路製造首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