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在昨(27)日八強賽中,韓國APEX冠軍隊「GC Busan」展現王者實力,以4比0擊敗「閃電狼」。

在「尼泊爾」,GC Busan的Profit拿出「源氏」搭配Hooreg「閃光」的「刺客陣」,雖然閃電狼多次試圖以「長短槍」牽制不斷騷擾刺客,仍難敵GC Busan強力攻勢,GC Busan拿下首圖。

但閃電狼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直布羅陀基地」,Baconjack於對方「慈悲」開出「女武神」之際,以脈衝炸彈以一炸三,成功推至第一點;但GC Busan被上「奈米強化」的Profit稱亂拔刀,硬是在S1nkler開啟「超凡入聖」情況下,用極高的瞬間傷害收掉閃電狼多名成員,甚至後來還壓到出生點前,抓掉門口的Baconjack,雖然後來靠著Zonda「士兵76」一波清場打下第二點,仍無法推到終點。

閃電狼後來於「努巴尼」,拿出「歐瑞莎」配「托比昂」的主流防禦陣,仍被GC Busan一舉佔下,由於閃電狼後排不斷被干擾,Zonda當機立斷拿出「麥卡利」,而Profit也改拿「士兵76」,兩邊「長短槍」陣形正面交戰,但Profit仍技高一籌,在最終段幾乎無人能限制的狀況下,順利到點;攻守互換後,閃電狼似乎出現溝通失誤,浪費了Jongie「野性之怒」的時間,最後讓GC Busan完守A點。

在GC Busan決勝點,地圖來到「地平線月球殖民地」,首輪兩方防守都拿出「歐瑞莎」配「托比昂」,難分軒輊,但在雙方輪流踏到兩點後,進入第三輪,雙方再次拿出「長短槍」對陣,不過在閃電狼攻擊時,GC Busan主坦「Gesture」多次打亂閃電狼陣形,讓他們遲遲無法打下A點;攻守互換後,開場S1nkler走位失誤,直接被Gesture「奪命女」狙掉,浪費一次復活,而後Profit「源氏」一波集到大絕,快速拔刀瓦解閃電狼的陣形,GC Busan順利以4比0擊敗閃電狼。

GC Busan身為APEX聯賽冠軍隊,可說是目前世界公認的最強隊伍,閃電狼不幸地如各方預期遭到淘汰,這和最強隊伍對戰的寶貴經驗,勢必將成為閃電狼成長動力。

 

GC Busan展現王者實力,以4比0擊敗閃電狼。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攻擊手Profit一派輕鬆地笑著。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