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偵辦毅嘉科技公司涉嫌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案件,今天指揮調查局幹員兵分16路執行搜索,傳喚黃姓主嫌在內等17名涉嫌人及證人。

檢調獲報調查,毅嘉科技疑有發生內線交易情形,北檢今天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至台北市、桃園市等16處地方搜索,包括毅嘉科技公司及涉嫌人住處,並傳喚13名涉嫌人、4名證人進行訊問,釐清案情。

毅嘉今天遭到檢調單位派員調查事宜,毅嘉董事長黃秋永接受訪問表示,目前人在加拿大,會盡快回國協助調查。

蘋果日報報導,毅嘉科技驚爆內線交易弊案,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在股市收盤後行動,搜索毅嘉公司等處所。

毅嘉董事長黃秋永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已知檢調詢問的是2年前毅嘉庫藏股的事情,他指出,「這沒什麼事」,他目前人在加拿大,會盡快回國協助調查。

毅嘉今天發公告指出,已配合提供相關資料,並協助檢調釐清案情,本調查對毅嘉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

毅嘉今天下跌新台幣0.15元,收在1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