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季後賽於今日(26日)開打,中國種子隊「MY」對上澳洲最強戰隊「BLK」,MY展現驚人實力,以4比1輾壓BLK。

MY攻擊手YangX1aoLg在「尼泊爾」大秀「麥卡利」,在打掉BLK副坦「HooWoo」機甲後,利用大絕「彈無虛發」處決三名BLK成員,順利拿下首圖。

而在「地平線月球殖民地」,MY拿出帶「奪命女」、「死神」、「萊因哈特」、「札莉雅」的特殊平推陣,在抓掉「BLK」主坦後,MY在A點拿到極大優勢,直接「滾雪球」一波拿下B點 ;攻守互換後,最強自由人leave拿出「小美」,硬是扛下BLK一波攻勢。而在第二輪MY防守時,Lateyoung的「D.Va」關鍵「自爆」,硬是阻止了Hus戰術鎖定,最終也在攻守互換後,靠著Lateyoung的高能「札利雅」一波「引力彈」,順利踏完B點。

在「垃圾鎮」中,leave開場拿出「奪命女」,利用頂尖技巧「跳狙」,抓掉兩次拿出「奪命女」的ieatuup,還在點前,一連狙掉三名成員。不過BLK也不是省油的燈,ieatuup順利反殺leave,逼得leave改拿「源氏」。在攻守互換後,leave第二段拔刀切掉四名成員,而只剩最後一波進攻的BLK,雖然成功利用「超凡入聖」進場反殺開大的leave,卻被Lateyoung的自爆收掉意圖踏車的BLK成員,讓MY成功連拿三分,率先聽牌。

但BLK也非泛泛之輩,在「好萊塢」,BLK靠著「閃光」、「麥卡利」搭配「Trill」攔路豬守車的戰術,在第二段耗掉MY許多時間,難以將車推到終點,攻守互換後,雖然MY利用「引力彈」吸到多名BLK成員,後排卻同時被ieatuup的閃光收掉,讓MY後期無力營運,BLK順利拿下一分。

不過在「國王大道」,MY再度拿出「刺客陣」,靠著驚人的爆發力,將車推至第三段中間;攻守互換後,BLK攻擊方拿出先前在《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聞名,帶「萊因哈特」與「歐瑞莎」的壁壘陣,不過他們在拿下第一點後換角,最終不敵MY強力攻勢,無法將車推過在第二段,以4比1敗給MY。

最終由MY贏得該場比賽,順利拿到第一張進入四強賽的門票。

最強自由人leave大秀角色池,在比賽中拿出麥卡利、閃光、源氏、奪命女、攔路豬等多名英雄。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