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草原與大海,旭海村寧靜而美麗!在這個坐落於台灣最南端牡丹鄉的小村,是《2017屏東悠遊185ž健走串聯FUN步走》活動最終場,想體驗這難得的健走經驗,欣賞遺世獨立的絕美景色,那你的假日就不能錯過這個健走小旅行!走一趟屏東,無論是身、心、靈都能得到紓壓解放。

《2017屏東悠遊185ž健走串聯FUN步走》活動最終場即將於11月11日上午10點於牡丹鄉旭海村開走,從10月23日至11月6日開放網路報名,想在這個絕美小村健走,動作可要加快些!

旭海村位於台灣最南端的牡丹鄉,人口集中於近旭海溪與牡丹灣間的平坦谷地,健走路線從旭海村出發,沿著旭海溪河岸步道,轉進濱海道路,再由折返點回到村莊,全長近6.5公里。在這個健走路線中,可以在河岸步道見到草原風光、太平洋的蜿蜒濱海公路,以及崖壁高聳的山峯、壯麗的海景,全都咫尺可及。

到了折返點除了補充水分外,眼前的海水藍得夢幻、海浪聲清透純粹,席地而坐,眼前這片遺世獨立的絕美畫面,走入旭海村莊內,搭配深度解說,認識依山傍海的純樸小村,全程走完,身心靈都能享受健康樂活,一舉多得。週末假期別當沙發馬鈴薯,走出戶外,感受南端小村的風光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