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職棒總冠軍賽10月28起開打,以台中為主場的中信兄弟隊在桃園的比賽,台中市政府決定在府前廣場辦直播趴,力挺中信兄弟隊,時間分別是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

台中市政府指出,這項直播活動是由立委張廖萬堅建議,要為在桃園比賽的客隊中信兄弟營造主場般的氣勢,歡迎球迷踴躍參加。

總冠軍賽採七戰四勝制,由於Lamigo拿到今年季賽上、下半季冠軍,獲得保送一勝,自10月28日起兩隊陸續進行六場比賽,先取得四勝者為總冠軍,其中10月28、29日及11月4、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10月31日、11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

市府表示,為避免交通擁擠或停車不便,鼓勵多搭乘各路優化公車於「市政府站」下車,或是搭乘其他行經台灣大道市府大樓周邊的公車,也可利用公共自行車iBike前往,市府周邊設有多處iBike車位。

台中市政府比照去年,今年依舊在市府廣場直播職棒總冠軍賽。   圖 :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