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危機,一群由新北市第12選區的鄉親組成的「好立委要相挺協會籌備處」,今(25)日發表聲明指出,黃國昌這樣一個好立委,在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的口中,竟然變成十惡不赦、非罷免不可的人,「簡直荒謬到了極點。」協會表示呼籲鄉親,一起站出來投反對票,「贏回我們的好立委,還給堅定改革的黃國昌一個公道!」

該協會表示,從去年底到現在,一群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人,突然出現在街頭巷尾,四處發送奇怪的傳單,說要連署罷免我們的立委黃國昌,原本不以為意,想說這麼離譜的事一定不會得到鄉親的支持,忍一忍過去就算了,沒想到現在竟然說連署通過,要準備來罷免投票,「我們實在忍不下去了,一定要站出來說清楚,幫國昌這位好立委把公道討回來。」

協會指出,黃國昌在立法院裡面的表現,「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當初一票一票讓他成為汐止區的立委,真的是非常值得。」不只能常常在新聞和網路上,看到他條理分明的認真監督政府施政,和對各種弊案追查到底的氣魄,對於地方上的建設和需要,也是積極向中央政府反映和爭取。

協會認為,這樣一個好立委,在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的口中,竟然變成一個十惡不赦到非罷免不可的人,簡直荒謬到了極點。協會也指出,罷免方的廣告傳單,裡面的論點不是歪曲事實,就是滿滿惡意和仇恨。協會批評「他們把這些傳單和廣告,鋪天蓋地塞到了我們的鄉親和孩子手中,到底是哪門子安定?」

協會表示,未來將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用真實的資訊來導正視聽,並全力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投反對票,這一次我們一定要贏,「贏回我們的好立委,還給願意捍衛價值、堅定改革的黃國昌一個公道!」

好立委要相挺協會籌備處特別在臉書設置粉絲專頁,力挺黃國昌。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