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SKT的上路選手Huni二度《英雄聯盟》世界賽,但今年的他們面對來自歐洲、EU LCS的Misfits戰隊打得艱難,賽後Huni接受了ESPN的採訪,談到了他對於歐洲賽區的想法。

小組賽期間,Huni表現得可圈可點,他共拿到了12個擊殺、15次死亡和29次助攻,場均KDA(擊殺死亡數比)為2.7,在面對MSF一役,更是取得了9個擊殺、12次死亡和27次助攻,擊殺參與度為67.9%,超過一半。而上次Huni以著另外一支歐洲隊伍Fnatic的身分參加世界賽,談到歐洲賽區的實力與和當初自己在Fnatic效力時相比,Huni覺得現在歐洲賽區的實力很不錯:「像是去年,H2K也打入了半決賽,所以歐洲賽區的實力還是不錯的,而且歐洲戰隊經營的很職業化、他們訓練的也很努力,但我認為LCK(韓國賽區)水準更高。我覺得如果EU想要趕上LCK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而在這次比賽中,許多隊伍都談到了上路與打野之間存在著溝通問題,Huni表示:「有時,這當然會成為問題,因為我們都是人,不可能完美。但事實上,我們隊伍裡的溝通很不錯,因為我們不是那麼完美、但想做到完美。有時,我和打野會出現判斷上的不一致,這就導致了人們覺得的溝通問題,不過我們還是在努力改進。

至於面對即將到來的四強與總決賽,Huni最擔心的便是RNG與SSG,SSG的上路選手CuVee更是本次比賽的亮點,有可能與他交手,Huni說:「他是一名出色的選手,在對上任何上路選手時都發揮得相當出色,他在與另一位出色的上單選手Khan對線時也取得了優勢,我認為他很棒,但是我覺得他不是不可阻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