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中,洛杉磯代表隊買主「Immortals」在今日(24)公布旗下隊伍隊名為「Los Angeles Valiant」(暫譯洛杉磯勇士隊),與其專屬「慈悲」造型。

「Immortals」執行長「Noah Whinston」表示,在發想隊名時,希望這隊伍能符合洛杉磯對隊伍奪冠的期許,因此最後決定取名為「洛杉磯勇士隊」,象徵著勇氣與決心,同時帶有英雄的形象。

洛杉磯勇士隊標誌由黃與綠色為主調,中間的頭盔同時代表著攻擊與防禦,「我們將不斷改變、進步,同時不惜代價地捍衛我們的核心理念。」Noah Whinston解釋道。而洛杉磯勇士隊的「慈悲」造型,以一身優雅的橄欖綠,點綴鮮明的黃色。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目前公開的OWL隊伍專屬英雄中,第一名輔助英雄,先前「上海龍之隊」的「小美」、「達拉斯燃料」的「源氏」、「舊金山震撼隊」的「拳王」,都是屬於攻擊或防禦定位的英雄。

洛杉磯勇士隊隊名與造型總算拍板定案,不過選手名單目前仍無下文,在洛杉磯勇士隊帶來如此亮麗的開場,讓人更加期待,他們之後在OWL中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