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將在年末開打,韓國APEX聯賽雙冠王「Lunatic-Hai」將以「首爾代表隊」的身分,前往洛杉磯參戰第一季OWL。而沒有參加OWL的二軍隊伍「Lunatic-Hai 2」,將繼承Lunatic-Hai之名。

Lunatic-Hai於23日公告二軍更名的消息外,同時舉辦公開選拔賽,招募新的成員。Lunatic-Hai 2目前成員為「Bunny」、「MedalOfHonor」、「Alarm」、「DoHyeon」、「Guardian」五人,原本的輔助「Flash」因個人因素在20日退隊。另外,Lunatic-Hai一軍成員「Whoru」,由於今年才16歲,不符合OWL選手規定而無法參賽,因此將加入二軍隊伍,不過由於隊上已經有兩名攻擊手,先前幾乎只拿「源氏」的Whoru之後將擔任什麼位置,還沒有定論。

Lunatic-Hai 2在日前的韓國APEX Challengers聯賽奪得季軍,因此將獲得進入APEX聯賽第五季的資格。新加入的Whoru與選拔賽的成員將帶給隊伍什麼變化,全新的Lunatic-Hai又能否符合眾人期待,答案將在第五季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