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市集搬家了,將於10月27日(五)下午16:30於新處所松江路100巷14號舉辦喬遷派對,正式遷入台北市區。我們自今年起即以全新方向與做法,聚焦娛樂科技領域,為台灣新創提供更擴大、更深入的加速器與早期投資服務,持續與台灣新創團隊一起創夢。

創夢市集並非如先前媒體誤傳結束營運,反而自今年初即已調整事業核心,更加碼與加速提供娛樂科技領域新創的種子投資與加速器服務,在看好未來十年亞洲人口紅利優勢下的娛樂市場前景,以及台灣豐沛的創意與科技實力,將全力投入打造台灣第一個以「娛樂科技」為核心範疇的新創加速器:「創夢實驗室」,目標是要打造台灣規模最大的娛樂新創生態系。

「創夢實驗室」每半年招募一次,每次邀請十二家新創公司加入我們的資源網絡,提供超過 50 名產業導師,協助團隊完善其產品與服務。更重要的是我們致力於打造「以大帶小」的機制,協助新創公司與創夢市集的股東進行深度交流與實質合作,加速其成長。

創夢市集總經理傅慧娟表示:「創夢實驗室」今年成立以來已連結超過 200 家新創公司,其產品與服務橫跨遊戲、社交、影音、大數據、圖像渲染技術、翻轉教育以及商業服務等領域。我們在上半年的第一梯次期間完成對「有病制作」及「小島動畫」兩間入選團隊的種子投資,並且在下半年的第二梯次期間擴大營運,以「入選即投資」的方式運作,加速我們對台灣娛樂科技新創的投資布局。

隨著新的經營團隊與事業的發展,創夢市集將於10月27日(五)下午16:30於松江路100巷14號新所舉辦喬遷派對,除了感謝各界的愛護與支持,也是邀請各界先進見證創夢市集重新出發的重要時刻。

創夢市集喬遷北市與台灣新創繼續創夢,以全新方向與做法,持續與台灣新創團隊一起創夢。   圖 : 創夢市集 / 提供

創意市集每年舉辦多起講座。圖為2017年8月創夢市集於高雄舉辦「娛樂經濟主題系列座談-透析電競」。   圖 : 創夢市集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