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買氣低迷,隨著在發表會上一次釋出了3款新手機 (iPhone 8 、iPhone 8s 以及iPhoneX) 的影響之下,不少人猜測iPhone8的買氣將受到衝擊,而在近日更是傳出,蘋果因iPhone 8銷售不佳,將可能停售256G的iPhone 7,迫使使用者轉向iPhone8的懷抱。

根據外媒Mashable引述蘋果客服人員消息指出,蘋果已調整iPhone 7產品線,將可能不再銷售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系列產品,希望因此能讓民眾轉向購買iPhone8。而在同一時間蘋果官方網站上,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也只剩儲存容量32GB和128GB兩種選擇。對此,蘋果發言體系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事實上,蘋果公司在9月12日發表會上公佈iPhone8的同時,就已停止銷售i7 256G版本的手機,但即使如此,i8開賣至今依然買氣低迷,因此更多分析師認為,比起i8民眾更期待10月27日將要登場的iPhone X,而日前傳出iPhone X產線受影響,目前也已改善,即使依然缺乏三大零件,但能夠組裝出來的產品良率都非常穩定,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估,iPhone X首發前的生產量,將可能達到200萬支到300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