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22)日的比賽中,來自中國LPL賽區的Team WE(WE)在五戰三勝的淘汰賽中,艱辛的熬過五場苦戰,終於拿下四強賽門票。在賽後,WE的打野選手Condi如釋重負的表示,身體確實很累,但心情相當開心。

而有趣的一點是,WE從小組賽時就有隊員的妹妹在現場加油。在武漢的小組賽時,AD選手Mystic的妹妹來到現場,而今天在廣州,則是輔助選手Ben的妹妹現身為WE加油。為此,WE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微博還特別拍攝了Ben妹妹替他加油的小短片。關於「妹妹」這件事,Condi笑稱,「大概是因為有妹妹Buff吧!」(Buff:遊戲用語,指施加在身上的祝福增益效果)而Condi更透漏自己家裡還有兩個妹妹。看來是WE的對手要醒醒了,WE他們可擁有滿滿的妹妹啊。

而在專訪中Condi表示「隊伍的MVP是屬於五個人的,五個人今天發揮都挺好的」看來除了妹妹們的支持,隊員間也相當的同心協力。最後,Condi在感謝粉絲支持時,更發下豪語,「謝謝粉絲們從我們的低谷一路陪伴,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我們會爭取去鳥巢!」(鳥巢:本屆《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冠亞軍總決賽會場)。

 

WE粉絲高舉手中的加油標語。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WE輔助選手Ben的妹妹特地到現場為WE加油。   圖:翻攝自WE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