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的最後一天,由Team WE(WE)對決Cloud 9(C9)爭取最後一張的四強賽門票。而第一局的比賽,由WE率先拿下一勝。只要再贏1場,WE就將對手逼入賽末點。不過,這盤由C9拿下,雙方戰成1勝1敗的平手。

在這第二局,C9果然發揮藝術家戰隊的特質,拿出「辛吉德」這支從未在世界大賽出陣的英雄。4分鐘時,C9打野Contractz的「嘉文四世」在中路製造了首殺,而在遊戲時間10分鐘時,WE下路率先拆掉外塔。C9發動了上路的三夾一,但WE也搶時間拆了下路二塔、中路外塔。14分鐘時,在上路C9以Impact的性命一換二,17分鐘,又來一個2換2,C9人頭數持續領先,但WE在不斷的拆塔,領先2座的拆塔數。

20分鐘時,C9上路Impact的「辛吉德」在下路利用快捷的清線速度與跑速,成功吸引WE目光,幫助團隊吃掉第1條巴龍,這波巴龍C9拆到中路兵營塔。28分時,C9在巴龍區打退C9,利用自家坦克的傳送再度速吃巴龍,這次還留下WE的3個人頭,C9拆光中、下兩路兵營。

最後在這波巴龍的進逼中,C9直接結束遊戲,擊敗WE取得1勝。

雙方選角,C9選出罕見的「辛吉德」。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

C9製造的中路首殺。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