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1)日於八強賽落敗的Fnatic(FNC),其隊伍AD選手Rekkles在隊伍確定出局後,整個人崩潰在座位上的畫面,意外於昨晚推特上引起一股戰火。

早在2012年就被FNC給簽下,Rekkles「小王子」被譽為歐洲天才AD選手,他曾離開FNC、但最後再次回到老東家FNC的AD選手。留著一頭金髮的他,就算在普遍支持中國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RNG)的八強賽中,也擁有相當多的粉絲在替Rekkless加油。

在賽前訪談時,Rekkles就表示,他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是最後一天玩《英雄聯盟》,因為雖然明年也會繼續打職業賽,但今年仍很有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次的全球總決賽。但最後答案並不完美:FNC以1勝3敗的成績在八強賽的五戰三勝中敗給了RNG,慘遭淘汰的FNC無緣今年的四強賽。

當隊伍確定落敗的那刻,Rekkles在座位上垂著頭暗自飲泣,從其含淚的表情上,可以想見其失望的程度。甚至,在FNC其他隊員集體上台謝幕時,Rekkles仍然動也不動的「固定」在座位上,看來打擊真的很大。而Rekkles這不願離場的鏡頭,也在twitter(推特)上發燒,引起相當多的討論。

中國粉絲為Rekkles加油的燈牌。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