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飽耳福聆聽民謠的人有福了!邁向第十年的2017恆春民謠音樂節,首場古城音樂會「琅嶠強強滾」在今(21)日下午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現場會有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泰國好聲音BALLA&JUNO、打狗亂歌團、台客電力公司、吳汶芳等團體,讓恆春民謠與電音、流行、交響、走唱等不同曲風相互激盪。

邁向第十年的2017恆春民謠音樂節,首場古城音樂會「琅嶠強強滾」,於10月21日下午至晚上於西門熱鬧登場,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泰國好聲音BALLA&JUNO、打狗亂歌團、台客電力公司、吳汶芳等團體,與屏東在地的滿州民謠協進會、旭海部落、屏東鍵盤交響樂團、戴曉君等輪番演出,讓恆春民謠與電音、流行、交響、走唱等不同曲風相互激盪,精彩呈現,吸引數千人觀賞。

由於卡努颱風風雨影響,今年恆春民謠節活動場次因應調整,這次在西門的「琅嶠強強滾」,成了首場在恆春登場的音樂會活動,「琅嶠強強滾」以在地與外地及國外團體交流,還有搖滾、流行、交響等曲風激盪,讓恆春民謠吸收多元元素,成長茁壯,這是恆春民謠節舉辦多年的目標,而在22日由南台灣交響樂團跨界結合的民謠史詩交響樂「琅嶠起大城」,則是響應文化部「歷史場域」的原訂開幕主秀,上週已先在屏東演藝廳音樂廳室內演出,深受佳評,移師到古城前,以音樂、舞蹈、戲劇、多媒體等方式呈現恆春建城故事,一定更有親臨歷史現場的感動氛圍。

「琅嶠強強滾」音樂會表演團體最知名的當推歌手陳昇,這次來到古城開唱,與新寶島康樂隊的老友阿VON相見歡,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壓軸,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民謠節後續還有三場節目,都在恆春西門廣場,包括10月22日晚上7時30分的南台灣交響樂團「琅嶠起大城」,10月26日至27日下午4時30分起的恆春民謠大賽暨閉幕式,想一飽耳福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時機,來場恆春小旅行大聽民謠!

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泰國好聲音BALLA&JUNO、打狗亂歌團、台客電力公司、吳汶芳等團體,與屏東在地的滿州民謠協進會、旭海部落、屏東鍵盤交響樂團、戴曉君等輪番演出。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活動現場讓恆春民謠與電音、流行、交響、走唱等不同曲風相互激盪,精彩呈現,吸引數千人觀賞。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民謠節後續還有三場節目,都在恆春西門廣場,包括10月22日晚上7時30分的南台灣交響樂團「琅嶠起大城」,10月26日至27日下午4時30分起的恆春民謠大賽暨閉幕式,想一飽耳福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時機。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