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於今日進行B組積分賽,積分排行由韓國戰隊AF(AF.Blue)拿下8分遙遙領先,ahq不敵澳洲勁旅BLK與韓國戰隊AF,一連輸掉兩場比賽,僅拿1分。

首場AF對上中國戰隊MT1,便展現驚人宰制力。MT1雖然以陣型多樣化聞名,甚至有了「雜耍團」的稱號,但面對AF的刺客陣,攻擊手ArHaN大秀「閃光」、「源氏」,不斷滲透後排,讓MT1難以招架,最後AF一連拿下四張地圖,完封MT1。

ahq再度碰上澳洲勁敵BLK,BLK再度展現完美配合,在垃圾鎮ieatuup「奪命女」無人限制的狀況下,甚至打出「18266」的超高傷害,相當驚人。Hus在「地平線月球地平線」大秀「毀滅拳王」,雖然第二輪後,ahq企圖用「歐瑞莎」、「托比昂」、「奪命女」的防禦陣容應戰,但仍舊被改拿「源氏」的Hus所擊潰。雖然在「好萊塢」拿下1分,仍由BLK以3比1得勝。

不擅面對「刺客陣」的ahq,遇到AF有如雪上加霜。主坦JIN不斷用「溫斯頓」打亂ahq的陣形,搭配attune的直線火力與刺客ArHaN,讓ahq射手DizZy難以發揮。ArHaN在「阿努比斯神廟」表現亮眼,以「法拉」在B點防守方帶掉多名敵方成員,而後換上的「源氏」,更是不負「火影」之名。不善處理刺客,ahq再度敗下陣來,遭AF以4比0完封。B組排行,首日由AF的8分與BLK的3分暫居一二,ahq的1分與MT1的0分排名殿後。

明(21)日A組積分賽將於下午4點開打,由美國戰隊EnVision對決韓國勁旅MVP Space與中國戰隊Vici Gaming(VG),壓軸由MVP Space對上FW閃電狼。開賽前兩日,A、B組的韓國戰隊來勢洶洶,給了各國高手一場震撼教育,究竟面對韓國列強,閃電狼會拿出什麼秘密武器?令人期盼。

 

由韓國戰隊AF拿下8分遙遙領先。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BLK的ieatuup奪命女無人限制的狀況下,甚至打出18266的超高傷害。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AF主坦JIN不斷用溫斯頓打亂ahq陣形,為隊上製造機會。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ahq面對不敵BLK與AF,一連輸掉兩場比賽,僅拿1分。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