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賽第2天的最後一場!本日八強賽打好打滿的第5場,由歐洲Misfits(MSF)挑戰世界賽三冠王SK Telecom T1(SKT)。在五戰三勝(BO5)的賽制下,兩隊在先前的賽程中各拿下2勝2敗,因此本場兩邊都退無可退,必須一決生死。最後,SKT以一個關鍵的重擊,踏平MSF這顆衛冕之路的絆腳石,SKT成功再次進入四強。

2分鐘時,SKT上路Huni的「杰西」與打野Blank的「嘉文四世」在野區成功搶走MSF的紅Buff,更在此波爭搶中擊殺了MSF上路Alphari的「慎」而拿到首殺。SKT搶到第一個紅Buff後更利用完美的時間控制,同樣的在紅Buff重生後搶走了第二個紅Buff,使MSF打野Maxlore的「史瓦妮」相當難受。

9分鐘時,由MSF率先吃下第一條龍,不過Huni也在上路首先拆掉了上路外塔。在14分鐘時,SKT試圖硬抓MSF中路,但卻沒想到被Alphari的大絕盾給擋下,反而SKT失去2個人頭。17分鐘時,MSF在SKT拿龍的空檔,在另一端拿下預示者。

20分鐘時MSF拆掉中路外塔,但Huni也拆了下路二塔作為交換。不過從此MSF開始懲罰Huni,MSF中路PowerOfEvil的「星朵拉」配合Alphari的「慎」連續抓死Huni兩次,還差點吃下巴龍,只是26分時MSF巴龍攻勢被SKT給逼退。不過30分鐘時,MSF已經吃到三條能大幅增加攻擊力的火龍,因此SKT一直都想辦法不跟MSF開大型團戰。

比賽關鍵的決勝點在36分爭搶「遠古巨龍」時,SKT打野Blank的「嘉文四世」挺身重擊搶下這條遠古巨龍,並一舉打趴MSF的4名隊員。MSF在僅剩Alphari的無力抵抗下,SKT終於贏下這場勝利。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比賽開場沒多久,SKT上路Huni在野區的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SKT打野Blank的關鍵重擊,奠定本場比賽勝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