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第二天的第4局,由SK Telecom T1(SKT)對上歐洲來的Misfist(MSF)。八強賽的賽制採五戰三勝(BO5)單淘汰制,兩隊最多打5場比賽,勝者進入四強。目前勝場數由MSF2勝1敗大爆冷的取得領先,只要再一勝,SKT就將拿到BO5第一次敗績,並終止本屆世界賽的衛冕之路。最後,由SKT拿下本盤比賽,下一場就是2勝2敗的雙方進入生死對決,只有贏家能獲得四強賽門票。

2分半時,SKT打野Blank的「嘉文四世」在MSF中路PowerOfEvil的視野失誤下製造出第一個擊殺。但9分鐘時,MSF主動換線,迅速的拿掉上路外塔,雖然SKT也拆了下路外塔,但對換下速度較快的MSF取得首塔獎勵。

SKT在拆掉下路外塔後還順勢吃掉第一條小龍,但MSF卻在上路拿到對推塔相當強勢的預示者。13分時SKT下路Bang的「崔斯塔娜」在一波四人包夾中倒下。22分時,SKT中路Faker的雷茲想要救援被抓的隊友,卻沒有想到賠上自己。在少人的情況下MSF終於拿下第一條巴龍,拆掉了SKT所有外部的防禦塔。

不過就在推進中路兵營時MSF大概是腦充血,扛著防禦塔硬開一波,反而送了一波自己團滅。30分時,MSF在中路蹲點試圖開一波,沒想到在團隊被地形切割的情況下,反而SKT打倒MSF四人,終於換SKT吃下巴龍。

本局最後遊戲決勝點在36分時,MSF最後一波開戰時將傷害與控制都打在Huni身上卻沒灌倒Huni,而被SKT以Bang的手長優勢一路拉扯,最終MSF被團滅,SKT拿下本場比賽。

 

於此SKT與MSF終於戰成2勝2敗,下一局就將一決生死,決定誰進四強。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Faker在隊友支援下拿到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