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八強賽第二天的第3局,由目前戰績平手的韓國SK Telecom T1(SKT)對上歐洲來的Misfist(MSF)。八強賽的賽制採五戰三勝(BO5)單淘汰制,兩隊最多打5場比賽,勝者進入四強。而在前兩局,SKT與MSF分別取得一勝,這場贏得勝利的隊伍將率先來到賽末點。而最後,又由MSF成功再取一盤,MSF來到賽末點,只要再贏1局就能扳倒在BO5沒有失敗過的SKT!

而這場,剛輸掉第2盤比賽的SKT,在打野位換上了輪替的打野選手Blank,上一場的打野Peanut回到板凳。這場選角雙方都互相拿出了稀少的角色,MSF拿出了「雷歐娜」、「埃爾文」,而SKT則拿出了「汎」。 

2分鐘時雙方下路對拼一波,沒想到MSF輔助Ignar的「雷歐娜」居然以平常輔助位沒人會點的天賦「戰鬥狂熱」打出大量傷害,誤算傷害的SKT被MSF零換二。稍後,MSF下路在隊友的掩護下又再次殺了一波下路。而因這下路的巨大優勢。雖然SKT中路Faker的「塔莉亞」有支援一次下路,但對局勢仍沒有太大影響。

8分鐘時,拿著大量優勢的MSF率先拆掉下路外塔,拿到首塔獎勵。隨後MSF下路雙人組轉到上路,連抓了兩次SKT上路Huni的「杰西」,順利拿下上路、中路的外塔。

MSF在本場攻勢在嘗試巴龍時首次受阻。MSF連續兩波嘗試都被SKT逼退,上路Alphari的「嘉文四世」還多死了一次。直到28分時,仍小有優勢的MSF好不容易找到對手分推的空檔,拿下巴龍,並打出一波1換3的團戰。

35分,MSF在SKT試圖吃巴龍時,混亂中MSF搶下這條巴龍,並且直接打出2換3,終於拿下SKT的中路兵營。最後MSF在兵線壓力中,順勢拆掉三路兵營,不但贏下了第2局的勝利,並將本日八強賽推進至賽末點。

 

 

雙方都拿出相當創意的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相當前期時,SKT的下路組竟然被對線雙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MSF拿下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