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20)天表示,對他的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任何事情都要講一個道理。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9日針對李永得1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說出「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譴責李永得傲慢、缺乏民主素養。

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上午在立法院院會國是論壇表示,民意機關監督行政機關,民意代表質詢行政官員施政措施,這是法定權責,更是民主議會基本原理,官員可據理力爭,但怎可反質詢,甚至出口回擊對民代的個人觀感。

李永得上午列席立法院院會前受訪表示,對他的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是任何事情都要講一個道理。對於徐榛蔚質疑客委會補助重西輕東,他說,爭取預算要有計畫。

李永得19日接受中央通訊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對地方推動跟客家委員會職掌有關事務,客委會都全力協助,朝野立委質詢有任何建議、指教,也多配合改進。客委會推動政策、業務時,對花蓮縣的重視不比其他地方少,卻受批評傲慢,對此他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