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近來被力拱代表民進黨參選明年新北市長,他也說,只要民意支持,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餘地,「我就來戰」。除了傳出老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他5點下班後積極跑地方行程外,陳景峻也開了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新北都 景峻」,頗有和韓國《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尬一下的趣味。

社群媒體「臉書」近年來已成為觀察政治人物動向的重要管道之一,因此成立臉書、經常分享自己的動態,往往能拉近與網友的距離。民進黨內表態有意爭取提名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等人,早已成立臉書頻繁與網友分享動態。

而近來傳出曾被高層徵詢也受到柯文哲鼓勵的陳景峻,原本個人臉書公開動態停留在20162月新增「開始在台北市政府的新工作」動態,近幾天也開始積極在臉書分享動態,並在封面相片換上「陳景峻 共創大台北」。

此外,陳景峻的臉書粉絲專頁「新北都 景峻」也積極成立,看起來想爭取黨內提名的動作越來越明顯,真的有意與柯P合作來場「雙城連線」。

陳景峻過去曾擔任里長、民代、三重市長、立委、行政院秘書長,而且原本2009年就有意參選台北縣長,只是當年碰到升格,取消縣長選舉,之後逐漸淡出,直到柯文哲去年請他擔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至今。

陳景峻粉絲專頁開張。   圖:截自「新北都 景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