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拔得頭籌取得《英雄聯盟》四強賽門票的Samsung Galaxy(SSG),中路選手Crown在公開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失誤還是很多。

針對八強賽與小組賽的心情差別,Crown則是輕鬆的說:「心情上與打小組賽是相同的。不管抽籤結果和對手如何,我只需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好。而且我也相信我的隊友,在面對龍珠時,已經在小組賽時的狀態好上許多。」Crown提到,面對八強賽事,心情是完全放開來打的。看來,對於勝出的原因,Crown真的認為心態上相當重要。

有人以「怪物般的表現」褒揚Crown於今天比賽中的佳績,Crown卻謙虛的反省起自己說:「雖然我可能看起來在一系列的比賽中都打得還不錯,但我在許多1V1或2V2的小團戰仍出現了不少失誤。而因有這些需改善的地方,所以我還是保持謙虛一些吧。」從他的訪談中不難發現,Crown雖說心情上完全放開,但還是對自己的表現還是相當在意,個性也相當謙遜。

訪談最後,主持人替Crown下了一句相當經典的注腳:「Always humble but always performing(總是謙遜,但總是表現得亮眼)」在謙虛的力量下,Crown能在本次世界賽中走多遠呢?相信粉絲們也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