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韓國Samsung Galaxy(SSG)以直落三的優秀戰績取得本屆世界賽的四強門票。賽後,SSG中路選手Crown面帶微笑的接受官方中文台主播的訪談。

這次世界賽截至目前為止,SSG在小組賽的戰績是4勝2敗,從累計戰績來看,其勝場數在八強賽中並不突出;但在今天的八強賽,卻以直落三的漂亮成績,快速的淘汰了對手、同樣來自韓國的第一種子「龍珠」Longzhu(LZ),SSG的當家中路選手Crown表示:「之前的賽後會議,我們自己覺得自己太以後期為主,覺得這樣是有問題的,所以有特別改進初期的問題。」

另外,在心情的調適上,Crown顯然做得不錯。Crown說:「賽前就知道對手LZ是奪冠大熱門,所以我們在賽前就把心裡放空,覺得輸了也沒什麼,當然贏了最好。」就連主播詢問獲勝的原因,Crown也覺得主要還是心態上有放開,「心態上完全放開來打,贏了就贏輸了就輸,所以打法上比較能放得開」。

而觀眾們最大的疑惑,應該是第三局為什麼選了「麗珊卓」這支本屆世界賽上幾乎沒有出場過的角色。而Crown竟回答:「麗珊卓在對線時並非先天上就能克制塔莉亞,但是在推線、團戰等方面,我覺得麗珊卓優於塔莉雅,所以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選來玩了」不少人都以為麗珊卓是什麼偷藏的大招,沒想到就是個「試一試」,相當令人跌破眼鏡。

而在訪談的最後,Crown也向支持他們的粉絲表達謝意,並表示會在下一場的比賽中,展現更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