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淘汰賽,第一天可說是韓國內戰,由來自韓國LCK賽區的Longzhu(LZ)與Samsung Galaxy(SSG)兩支隊伍進行BO5(五戰三勝)單淘汰制,贏者直接進四強賽。由於SSG已經取得二連勝來到賽末點,LZ已經背水一戰。最後SSG取得第3場的勝利,以直落三的漂亮成績淘汰LZ。

這場SSG打野Ambition的史瓦妮不斷的策動入侵野區,11分鐘時,在紅方的藍Buff區,以視野差距的情況下成功策動一場圍殺,LZ打野Cuzz的古拉格斯被擊倒。

17分時LZ上路Khan的特朗德,在與SSG上路CuVee的慎對拼之下成功單殺,本以為LZ能暫時喘口氣,但19分時SSG卻以下路4人進逼,拿下Cuzz人頭與第一座塔的首塔獎勵。

25分時,SSG在中路會戰取得0換4的巨大勝利,穩穩的拿下第一條巴龍。而且在之前的優勢累積下,LZ也落於無法反擊的情境,失去了下路兵營。不過在SSG推進上路時,LZ成功開到0換2團戰稍微喘了口氣,LZ終於拿下一條小龍,但對比賽並沒有太大影響。

最後在33分鐘時,SSG抓到落單的CuVee,取得了第3場的勝利,以直落三的強者姿態挺進四強。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由SSG策動的野區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LZ上路打出的單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