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訂於本月22日在新興路夏林路口新興國小旁舉行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陳亭妃今(17)日在南區後援會多位幹部陪同下召開「南區翻轉三願景」記者會,提出她對南區未來發展的藍圖,包括:1.南山公墓遷移、縫合都市紋理;2.機場門戶改善、共創合宜發展;3.黃金海岸重現、串聯濱海觀光等三大願景,並邀請鄉親參加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和她一起「翻轉南區」,許南區一個更好的未來。

陪同陳亭妃出席記者會的南區後援會榮譽會長鯤鯓龍山寺主委吳志祥、灣裡萬年殿主委林隆昌、喜樹萬皇宮主委蔡忠壽、塩埕天后宮主委林志龍、下林玉聖宮主委蔡國輝、顧問團團長黃友正及總幹事高正昌等人表示,他們十分肯定陳亭妃的服務精神與問政表現,因而願意加入後援會團隊,力挺陳亭妃參選市長。

行政院長賴清德嫡系子弟兵新興里長邱志初也加入陳亭妃南區後援會擔任執行長,他強調,與陳亭妃相識多年,里內有需要陳亭妃在中央協助處理的,她一定使命必達,服務的效率與熱忱令他深受感動,不只他願加入後援會,南區更有31位里長加入後援會擔任副會長,要做亭妃的後盾,共同打拼「翻轉南區」。

陳亭妃表示,南區有南山公墓及機場飛安管制等限制影響都市未來發展,要如何脫胎換骨,有更好的未來,一直是南區鄉親的期盼,若能當選市長,她將推動「南區翻轉三願景」,創造南區多元的生活形態與更多的就業機會,打造南區成為兼具交通便利、產業發展與濱海觀光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