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顏純左今(16)日針對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的民調表示,從年初開始做的民調,顏純左在台南市長支持度上的民調從1月僅有5%,到目前的13.7%,已上升了三倍,這是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的數字,他的辦公室做的民調還不只如此,而其他參選人的支持度,經過10個月一直沒有上升,顏純左是台南市長參選人中,支持度唯一上升的「績優成長股」。

顏純左並強調,適任台南市長的適合度民調,他的百分比也一路上揚,5月迄今已上升了6.1%,可見台南市民對新市長的期待,是希望能夠了解市政、有行政經驗的候選人,比較適合擔任台南市長。

顏純左分析指出,行政院長賴清德9月北上擔任閣揆後,美麗島電子報9月曾做過調查,以「您認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以後,會比較希望誰能夠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為題,此題顏純左排名已進入第二名,與第一名僅9.8%的差距;而昨天公佈的相同題目調查結果,更僅剩0.4%的差距,這是努力了近10個月來的成果。

顏純左說,他十分肯定台南市民的智慧,終於看到了12年默默耕耘的台南長工、市政醫師,顏純左陣營也愈戰愈勇,37區服務團隊的積極度銳不可擋,為了捍衛台南這片土地、疼惜台南市民,他有信心通過台南市長初選提名,並以更符合大台南市民的期待,創造台南成為健康、幸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