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狠夫妻六年殺三童!日前雲林地署檢偵辦一起殺童案件,李姓兇嫌及其妻陳姓兇嫌,竟在六年間分別殺害自己三名親生骨肉,且李姓兇嫌的父親竟也參與棄屍。地署檢今 (17) 日表示,全案已偵結,將對三人提起公訴。

地檢署表示,102年李姓夫妻將李姓男童殺害後,105年檢警追緝李姓夫妻歸案,兩人供稱已將孩童送給陌生人收養,但其收養細節卻無法提供。後經過警方訊問後,陳姓兇嫌表示男童已遭虐待而死。隨後,警方陸續訊問李姓兇嫌父親及其他相關人士,發現孩童在102年7、8月遭李姓兇嫌虐待而死,並由兇嫌及其父親棄屍於舊虎尾溪的出海口。

核對兇嫌及相關證人的證詞,地檢署進一步發現,李姓夫妻還有其他兩名兒女亦均死亡。經查證,96年底至97年1月間,李姓夫妻將陳姓男童殺害後,共同棄屍在桃園市龜山鄉,但未能尋獲其遺體。李姓夫妻事後逃亡至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在98年1月間,陳姓女童因不明原因猝死,李姓夫妻共同埋藏屍體在兩人居住之雲林縣崙背鄉住處後方空地,檢警並於106年4月17日在前開空地挖掘出遺骸。

地檢署表示,106年9月30日偵結案件,李姓兇嫌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偽造私文書罪嫌,提起公訴;陳姓兇嫌依遺棄致死、遺棄屍體、偽造私文書罪嫌,提起公訴;李姓兇嫌父親依遺棄屍體罪,提起公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