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昨天在臉書上放上一張國防部長馮世寬在台北大湖公園爬山的照片,並質疑馮世寬為什麼在下午上班時間會出現在公園?

馮世寬上午到立院備詢時表示,昨天四點多鐘去大湖爬山 規定四點鐘以後就可以運動, 因為有體測規定, 所以去了國防部以後,大家運動風氣比以前好很多, 而且爬山是這樣子, 平常那麼忙,昨天難得不下雨,就去爬山,大家看了好像四點多鐘去,五點鐘就下班,這是規定,四點鐘以後就可運動。 

馮世寬並表示,批評的那些人有沒有想到他還要加班到幾點鐘? 所以他覺得自己心安理得,而且運動風氣的發揚非常重要,馮世寬也呼籲,各部會都應該跟國防部學習。

記者追問國民黨打這件事會不會覺得太小題大作? 馮世寬則回說那是他們的事。至於馮世寬有沒有固定的爬山時間? 馮世寬表示沒有,要看工作的狀況。

至於有獨派團體呼籲政府恢復徵兵制度以對抗中國威脅,記者詢問改良式徵兵制有沒有時程? 馮世寬表示
沒有提過,都是募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