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手機發展越來越普及,從最早期商務應用到近幾年,逐漸出現越來越多手機遊戲,甚至已有首由舉行國際級電競賽事,而一直以來推出許多電競相關配備的Razer雷蛇,近日透露將在11月1日揭曉新機消息,並預告將會是首款強化手遊體驗為主的電競手機。

根據Techbyte網站表示,Razer的新款智慧型手機,除了強化手遊體驗以外,會搭載雙鏡頭設計,而其外觀將以俐落的方正外型以及黑色視覺為主,搭配銀色外框的雷蛇標誌,而由於Razer表示新機將著重手遊體驗,估計也將會提高AR擴增實境等相關應用。首款電競手機「Razer」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8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同時配置5.7吋、2K解析度螢幕等規格。

Razer日前也收購了由前HTC、Google員工創立的雲端手機Nextbit,和Android遊戲服務平台Ouya,可望未來除了電競相關配備以外,也進軍行動裝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