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赴議會進行「促參及招商執行與地上權設定案探討」專案報告,多位議員針對遠雄大巨蛋案,質疑柯文哲曾數次私下與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會面,違反公開透明,並追問柯究竟與趙會面幾次?但柯文哲似乎無法說清楚,最後強調會「回去整理」,並承諾將會面相關記錄公開上網。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今年6月首度赴議會備詢時,曾坦承私下與趙藤雄會面,是因柯文哲交代她去傳遞訊息,且因為不是會議,未留下任何紀錄,引發爭議。

不分政黨議員今日都關注柯文哲與趙藤雄會面次數與談話內容,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柯文哲時,質疑柯文哲帶蔡壁如私下見趙藤雄會商,要求他講出見面時間、地點、談了什麼。柯文哲說,「我只是把他罵一頓而已」,是趙藤雄來市府,只有1次,沒有其他局處長,時間記得是一個晚上,「回去查查得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認為,先前有議員問,柯文哲稱僅有1次與趙會面,但光是媒體報導就有2次,「一下講1次、一下講2次,究竟是幾次?」柯文哲最後強調會「回去再整理」,高嘉瑜建議,柯與趙見面的詳細內容應該要公開上網,柯文哲允諾會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