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妻子陳佩琪出席活動時,因陳自編「熊讚故事」,提到熊讚「功高震主民調比獅大王還高」、「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在影射柯P處境,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質詢柯文哲,怒批「肉麻當有趣」,要求柯應向天真的兒童道歉,結果質詢時間剛好結束,柯P竟回:「時間到了」。

柯文哲、陳佩琪11日合體出席台北市聯合醫院活動,陳佩琪為現場小朋友講故事,提到熊讚「功高震主」、民調比老闆還高,讓老闆下令每天開「批鬥大會」,被認為有在影射柯P的意味,而柯聽聞後則忍不住大笑。

柯文哲上午進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王世堅質詢時提到柯跟陳上週瞎掰童話故事,還推說這是「搞笑」,批評柯「根本肉麻當有趣」,利用首都市長光環,成天幹一些對市政建設毫無意義的混事,這次還拿兒童當道具,「消費兒童的天真」,要求柯P應該公開道歉,結果被柯回「(質詢)時間到了」,讓王世堅怒批「為了選舉沒極限」、「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隨後,接續質詢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說,「市長說時間到了,我借你30秒,你要不要道歉?」柯文哲說,坦白講他也無法控制陳佩琪要做的事情,他還問她說怎麼這麼搞笑,當作笑話看一看就好。秦慧珠問他,是否有針對此事責備陳佩琪?柯P表示,「沒有啦、沒有啦」,「我太太是蠻強勢的人」,他說現在都靠陳佩琪在養家,自己當台北市長薪水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