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在今(10/15)日小組賽正式結束,總共8支隊伍進軍八強賽。而主辦方則於小組賽結束的稍後進行「八強戰」的分組抽籤,在主辦方的邀請下,由OMG中路選手Icon進行抽籤。

以下為八強賽的隊伍

韓國賽區:SK Telecom T1(SKT)、Longzhu Gaming(LZ)、Samsung Galaxy(SSG)

北美賽區:Cloud 9(C9)

歐洲賽區:Fnatic(FNC)、Misfits(MSF)

中國賽區:Royal Never Give Up(RNG)、Team WE(WE)

八強抽籤,分成4組進行五戰三勝的單淘汰戰。八強賽將在10/19下午4點開打。

抽籤結果及賽程如下,

10/19:Longzhu Gaming(LZ)對決Samsung Galaxy(SSG)

10/20:SK Telecom T1(SKT)對決Misfits(MSF)

10/21:Royal Never Give Up(RNG)對決Fnatic(FNC)

10/22:Team WE(WE)對決Cloud 9(C9)

總結以上,19日將是韓國內戰、20日是歐韓大戰、21日是中歐對決、22日則是中美對戰。

主辦方請來OMG戰隊的中路選手Icon進行抽籤。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抽籤結果。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