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直播派對今(15)日在高雄夢時代樓演藝廳舉辦,由於最後一天賽程中,台灣戰隊ahq將對戰同組的三支勁旅,爭奪晉級的資格,而在本日首戰即面對三屆世界總冠軍大魔王SKT,ahq穩定表現擊敗了SKT,也使得現場觀眾高聲歡呼鼓掌。 

今日《英雄聯盟》世界賽進行小組賽最後賽事,而直播派對此次搬到了南台灣高雄夢時代,今天直播派對雖開場時粉絲並無太多,但在後續賽事中陸陸續續的進來越來越多觀賽民眾,而台灣戰隊ahq首戰戰贏SKT之後,現場歡呼鼓掌,而後續雖然ahq並無順利晉級,但現場粉絲則是持續捧場。

眾多粉絲中也有遠從台中而來的情侶檔,兩人都有接觸《英雄聯盟》,由於台中沒有電競館,所以在此之前,沒有與大家一同觀賽的習慣,今天體驗到了直播派對的魅力,感到非常開心,表示如果台中有類似這樣的活動也很願意參加。

除情侶檔外,現場抽獎活動也反應熱烈,狼谷娛樂實況主瑞咪登場時,觀眾熱烈鼓掌,甚至一度只是走上舞台,觀眾就反應熱烈,讓瑞咪開心又好笑的問「到底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拍手啦」。

除了觀賽以外,直播派對中也有抽獎活動,現場粉絲與瑞咪互動熱烈。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