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8天的第3場,由LMS賽區的ahq e-sports(ahq)對決LPL賽區的Edward Gaming(EDG)。ahq目前戰績是2勝2敗,EDG則是1勝3敗,EDG仍然是背水一戰。最後這場比賽,由EDG拿下勝利。 

本場ahq的中路讓剛才打贏大魔王SKT的Westdoor休息去,換上了替補選手Chawy。不過看來Chawy的「雷茲」前期不太妙,生命值在對手不斷的消耗下,終於在6分鐘時被EDG中路Scout的「星朵拉」直接單殺。 

14分時EDG下路iBoy的「圖奇」也打出一個雙殺,在中下外塔都丟失的情況下,ahq陷於劣勢。16分時上路又一個3殺,拿著5個人頭的iBoy正式起飛。19分時在預示者的推進下,EDG終於拆掉了ahq的中路兵營。 

22分時EDG拿下巴龍,並在24分鐘時踏過ahq的主堡,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此戰將ahq與EDG的勝場數扳平,雙方皆成為2勝3敗的隊伍。

ahq與EDG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EDG中路Scout的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EDG下路iBoy的雙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