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在今 (15) 日展開最後一天賽事,直播派對今日也同時搬至南台灣高雄夢時代,而素以人情為名的南台灣,雖然觀眾較桃園直播派對稀少,但卻展現出滿滿的人情味,狼谷娛樂知名實況主瑞咪現場主持獲得熱烈反應,提到為台灣戰隊加油時,加油聲也特別響亮。

《英雄聯盟世界賽》高雄直播派對今(15)日在高雄夢時代8樓演藝廳舉行,現場除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外,中華電信MOD也現身力挺電競活動,而雖然開場現場觀眾人數較少,但後續也逐漸慢慢步入演藝廳,而當瑞咪上台住持之時,台下觀眾更是熱情互動,此外今日索尼 Sony依然以最新旗艦手機作為現場觀眾大獎,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台灣戰隊ahq能夠晉級。

今日小組賽開戰就由台灣戰隊ahq對上韓國強隊SKT,SKT是一隻連續三屆獲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的強大戰隊,其中隊員Faker更是被譽為《英雄聯盟》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中路選手,但在上一場對戰時ahq曾在面對SKT時打出了優勢與風采,雖然後來惜敗,但盼望今日高雄直播派對的加油聲,能夠越洋過海的幫助ahq順利晉級後續賽事。

狼谷娛樂的知名實況主瑞咪,在與觀眾互動時得到熱烈回應。   圖:朱泓任/攝

中華電信MOD今日也到現場支援。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