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小組賽第7天的第6場,同時也是今天正賽的最後一場,由歐洲兔子隊Misfits(MSF)對決(WE)。WE贏了本場比賽,以本組第一種子出線,而輸了比賽的MSF,則必須要和TSM加賽,決定誰以小組第二的身分挺進八強。

一等時,雙方下路非常難得的出現單純對線的擊殺,WE輔助Ben的「露璐」倒下,MSF取得首殺。而到了六分鐘時,WE下路已經總計死掉4次了,初期WE下路的狀況可說是相當悽慘。14分鐘時WE四人包夾下路,要把首塔跟人頭一起拿,卻反而掉了自己中路塔,MSF還多吃了一個預示者。15分鐘時,MSF更趁著WE一個空檔,直接平推掉兵營塔。WE的下路僅剩沒有塔守護的兵營了。

直到18分時,WE才終於贏了一波小團戰,並吃下小龍,稍稍緩解劣勢。有趣的是,MSF手上的預示者,因為找不到機會放出來,所以時間到就消失了。22分時,WE打出一波0換2,WE打巴龍時更順便收掉MSF下路Hans Sama的「法洛士」。雖然打完「法洛士」便沒有辦法吃巴龍,但至此,WE終於漸漸掌握主動權,陷入被動的MSF則是慢慢的被壓縮生存空間。

而終於在42分時,壓進MSF基地的WE,打倒MSF四人,在MSF只剩輔助Ignar的「珍娜」、無力阻擋的情況下,WE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以小組第一的身分進軍八強賽!

MSF和WE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前期頗慘的WE終於有機會吃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最後終於由WE贏下這場比賽。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