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鬥陣特攻》法國戰隊「Rogue」的解散消息,震驚各界,不過身為頂尖隊伍,許多選手方被釋出便有新東家上門。洛杉磯代表隊買主「Immortals」,已簽下「Rogue」前成員「uNKOE」與「SoOn」,以及前「NRG」主坦「numlocked」。

據說「Immortals」在「Rogue」發布消息後,短短數小時內便聯絡選手,深怕人才落到其他隊伍。輔助「uNKOE」與攻擊手「SoOn」皆為世界盃法國代表隊成員,水準不在話下。而這份合約將在30日前生效,屆時他們將正式成為洛杉磯代表隊的一份子。「Rogue」由於申請參與《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第一季失敗,進而解散戰隊,如今「uNKOE」和「SoOn」得以參賽,算是宿願已償。

「Immortals」旗下戰隊雖然於Contenders聯賽第零季奪冠,卻在第一季失足,在美國賽區排行第六。如今面對即將到來的OWL,「Immortals」進行大換血,於12日開除副坦「Hyped」後,又簽下「uNKOE」和「SoOn」等人。究竟煥然一新的「Immortals」能否以洛杉磯代表隊的身分,在OWL打出一片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