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韓國戰隊SSG在《英雄聯盟》小組賽中的表現可以說是氣勢如虹,接連擊敗FB與G2後,現在他們將與RNG爭奪第一種子隊伍的地位,賽後表現亮眼的上路選手CuVee接受專訪,表示每次參賽的心情都沒有不同,每年都很想打贏比賽。

與歐洲霸主G2對戰兩次,CuVee認為:「G2在第一輪賽事中是準備了較為新奇的戰術,但今天卻拿出了一套常規的陣容,所以我們只要穩定地做好自己該做的,就有自信可以拿下他們。」 

SSG在韓國賽區是一支很強的隊伍,但在這次小組賽中前期卻都顯得有點被動,甚至造成遊戲中期的劣勢,對此CuVee表示:「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我們前期太保守了,使得我們不能很好地滾起雪球,所以才會顯得我們前期有點被動,在訓練賽裡也是這樣的。」

CuVee是一位身經百戰的選手,談到這次參加世界賽的不同,他笑著說:「不論是去年還是今年,其實感想都差不多,我都是抱著想要贏的心情來到這裡的。」可見這次SSG是真的來勢洶洶。

CuVee是一位身經百戰的選手,談到這次參加世界賽的不同,他笑著說:「不論是去年還是今年,其實感想都差不多,我都是抱著想要贏的心情來到這裡的。」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