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國地主隊伍RNG擊敗了土耳其聯賽冠軍FB成功晉級八強,擊破主堡的瞬間全場沸騰,當RNG的AD選手Uzi賽後採訪時,保全更架起人肉拒馬阻擋熱情粉絲靠近舞台區

今日稍早,RNG先是被G2擊敗,現在成功擊敗FB確保了晉級機會,現在RNG要與韓國戰隊SSG爭奪小組中第一種子隊伍的資格,由於第二種子隊伍必須與其他組別的第一種子隊伍對陣,而其他組別第一種子隊伍的實力都較為強勁,例如目前已經成功出線的LZ戰隊,所以兩支隊伍肯定是卯足全力要爭取第一種子的地位。

而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RNG的AD選手Uzi上台接受訪問,台下瞬間爆出極大的歡呼與吶喊,更有許多粉絲試圖湧向舞台拍照,手裡舉著應援燈牌與手幅尖叫著,而坐在前排的觀眾已經紛紛起立拍照或開直播,也使得保安不得不架起人肉拒馬,防止暴動發生,也可以窺見粉絲的瘋狂。

保安架起人肉拒馬以防暴動。   圖:蔡幸秀/攝影

有許多粉絲湧向舞台區。   圖:蔡幸秀/攝影

許多粉絲手裡舉著應援燈牌與手幅。   圖:蔡幸秀/攝影

前排觀眾紛紛起立拍照。   圖:蔡幸秀/攝影

當RNG勢在必得之際,粉絲都揚起了笑容。   圖:蔡幸秀/攝影

有許多粉絲站起來並舉起手機拍照。   圖:蔡幸秀/攝影